close

龜叟的什錦麵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35號

(12/22開始搬到: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15號)

電話:0921356862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9:00~14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永和有非常多的在地老店,

這些在地老店很多是讓很多人從小吃到大,不僅如此每天只要是用餐時間依舊是大排長龍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家"龜叟的什錦麵",我也是老主顧了,

會這麼常來當然是因為非常好吃之外,另一個原因就是位在我家的巷口對面

其實"龜叟的什錦麵"原本是開在永安市場口,那時候位置沒有這麼的大,

當然也是每天人潮滿滿,記得好像是從6~7年前搬來現在這個位置

不過最近老闆說又要搬家了,最主要是因為店租要漲價了,

所以只好換地方,不過還好搬到的地方離這裡不算太遠,

跟老闆聊一下這裡只做到12/18號,新的地址會在12/22正是重新營業

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,最主要就是什錦麵

建議大家如果要來這裡用餐最好是不要在尖峰時間來,不然可能會等很久,

因為內用的位置不多,不然可能就要外帶了,

不過外帶也是要排隊,我之前有一次在中午12點來外帶,

結果等了快半小時,不過這樣的美食等待是值得的

這裡已經有調整過營業時間了,我記得之前好像7點就開始營業了,

很多人都吃這個當早餐,尤其是在冷冷的冬天早晨,

來一碗熱熱的什錦麵,一整個早上都充滿了元氣

剛剛說過,這裡最主要就是賣什錦麵,不過聽這裡的粄條也不錯,

另外提醒大家,除非你真的是大食量或是真的很餓很餓再來點大碗,

不然小碗份量就不少了,我之前有試過點個大碗,但實在是吃不完,

之前也有朋友說中午來點大碗的,結果吃不完然後晚餐繼續吃

肝連肉($60元)

今天因為多了個人幫忙吃,所以我有加點一些小菜,其實這裡的小菜在麵裡面都會有了,

所以送菜單如果看到客人有點小菜,店家都會跟客人確認是否要再加點,

像是這個肝連肉這麼大一盤滿滿的才60元,而且肉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非常新鮮,

另外一定要配上薑絲和蔥花一起入口,多了薑絲的辣和蔥的香更覺得美味

油豆腐($30元)

我超愛吃油豆腐的,既便是麵裡面就會有兩三塊了,但我還是點了一份來吃,

我記得這樣一份有8~9塊油豆腐,但也只要30元而已,

軟嫩的油豆腐加上店家特製的醬油膏,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

 

什錦麵-小($90元)

這個就是這裡的人氣餐點了,雖然是小碗的,

但看起來份量真的不少,老闆一點也不手軟的在上面撒了滿滿的蔥花

再來就是看看裡面真的什麼都有,

像是蚵仔,肉羹,花枝羹,貢丸,福州丸,油豆腐,肝連,豬肝等等,

不過裡面的料都可能會因為賣的狀況而有所調整,我們今天來得比較晚就沒有豬肝了,

不過如果有缺什麼店家都還是會跟客人說,或是不喜歡吃的配料也可以跟店家說不要加

每一種餡料都是新鮮沒話說,湯裡面加了店家自製的油蔥頭,湯喝起來多了個迷人的油蔥香氣

我點的是麵,雖然看起來是一般的油麵,但就算我們已經拍照了一陣子,

麵吃起來不會軟爛,還是可以吃的到彈性以及淡淡的麵香

店家都會隨麵附上這個特調沾醬,

吃起來感覺像是蒜味醬油,跟麵裡面的任何一種料都是超搭的

乾麵-小($40元)

我個人也很喜歡這裡的乾麵,上面也是灑滿了蔥花

乾麵的醬應該也是店家特調的醬,看起來像是甜辣醬,

但是吃起來沒有甜味和辣味,反而是鹹鹹香香的,加上蔥花的香氣,難怪也有很多人點這個乾麵

老店能夠讓人不管春夏秋冬,不管晴天下雨都是大排長龍不是沒有道理的,

好吃的東西加上親民的價格,就是讓老店歷久不衰的原因,

之後歡迎大家繼續到新的店面來品嚐這個人氣的美食吧!

 

↓↓↓  歡迎加入周董酒食地圖*快來按個讚吧~ ↓↓↓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